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单鸣 刘禹森

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

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

【视频】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雁彬出席座谈会。

  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唐延海,中国杂协顾问孙力力、刘全利,中国杂协副主席李宁、童荣华等杂技家代表,中国杂协相关负责人,杂技界新文艺群体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唐延海表示,加强杂技艺术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不仅是指对所属会员职业行为的规范,更重要的是要从源头抓起,提升杂技行业整体和从业人员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要更广泛发现和树立杂技界职业道德的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引导广大杂技艺术工作者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以高尚的人格修为和“铁肩担道义”的社会责任感,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刘全利、刘全和、孙力力、李宁、童荣华、杨敬荣、胡金玲、郑湘千、刘世杰、刘畅、邬鹏程等杂技家代表先后发言,结合杂技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交流。

  胡金玲宣读了《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致广大文艺工作者倡议书》。与会杂技家代表在倡议书上签名。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与会的中国文联领导张雁彬。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中国杂协负责人唐延海。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刘全利。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刘全和。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孙力力。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李宁。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童荣华。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杨敬荣。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胡金玲。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郑湘千。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刘世杰。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刘畅。 

  8月26日,“修身守正 立心铸魂”中国杂技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图为发言的杂技家代表邬鹏程。 

(编辑: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