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杂技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中国杂技家协会 作者:

  

  7月1日上午,自贡市杂技团、市杂技家协会全体党员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1日下午,自贡市杂技团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座谈,交流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从亲身经历和老一辈的奋斗故事,到行业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升等方面,感慨这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不断探索、不断进取,取得了各个方面翻天覆地的变化。

  自贡市杂技团党支部书记李轶表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我们杂技工作者的新天地。中国共产党赋予了我们文艺工作者的称号,给予了我们一个展示中华技艺的舞台,也让我们更明确地感受到了作为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将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节目奉献给人民,传承红色经典,传承中国精神。

  1日晚,自贡市杂技团携今年新创节目《前进·闪闪的红星》走进中华彩灯大世界,为游客观众们进行了表演。

(编辑:刘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