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文艺志愿者为武警官兵开展合唱培训辅导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福建文艺网 作者:侯仲旭

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音乐分团赴驻福建武警某部

开展合唱培训辅导授课暨省音协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福建文艺志愿者艺术团音乐分团和省音协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驻福建武警某部为官兵进行合唱辅导授课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省文联“大学习、大宣讲、大创作”活动的重要举措。福建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福建省作协主席陈毅达参加了此次活动。

  福建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宋珍珍和福建省合唱指挥家康宇丹,从今年1月11日以来,多次为官兵进行合唱辅导授课,并排练了《强军战歌》和《我们从古田再出发》两首歌曲,不仅丰富了官兵的文化生活,同时大幅提升了官兵合唱水平,得到官兵们的高度认可。

宋珍珍教授授课

康宇丹教授授课

培训成果展示

观看合唱表演

  一行人在部队副政委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营区环境、办公大楼、礼堂等区域,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纷纷对我军国防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发出由衷的赞叹,尤其是对武警部队官兵热爱祖国,献身国防,为党和人民的利益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表示深深的敬佩。

参观部队营区建设

  最后,福建省音协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部队党员代表进行了党日活动并进行交流座谈。交流会上,福建省文联副主席,省音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省音协党支部书记唐晓燕表示,此次赴部队进行文艺志愿服务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助力部队文艺多方面发展的具体行动,同时也近距离的感受到了部队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明的规章制度,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并要求全体党员向部队学习,把部队的优良传统转化到协会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协会工作水平。

座谈交流

合影留念

(编辑: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