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大剧院2021台湖演艺艺术周将开幕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华
  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通州区人民政府、国家大剧院主办的国家大剧院2021台湖演艺艺术周将于9月25日至10月6日在京举办。届时,中国杂技团、4家北京知名艺术院团带来7场精彩的艺术演出,涵盖歌剧、话剧、爵士乐、现代舞、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城市副中心的观众带来丰富多元的艺术观演体验。同时,“2021北京国际设计周台湖舞美国际论坛”也将同期在台湖舞美艺术中心举办,众多舞美艺术大师与表演艺术家将在台湖剧场共话舞美艺术创作。

  本届艺术周将延续“文化北京·演艺台湖”的主题,坚持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经典优秀作品。

  同时,艺术周将融入原创,继续策划首演首发活动,不断加强“演艺艺术周”品牌影响力,形成独具特色的IP产品,充分发挥台湖舞美艺术中心功能优势,带动台湖演艺小镇发展,助力首都城市副中心文化建设。

(编辑:张金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