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演绽放“东方蓓蕾”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华

   7月17日、18日,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东方蓓蕾——筑梦中国东方艺享快乐童年”2021年教学成果展演在北京剧院举行。4岁启蒙班至14岁以上高年级班的一千余名小演员,以舞蹈、合唱、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在舞台上精彩绽放,为党的生日倾情献礼。在本次展演中,有参加过“中非论坛”的舞蹈《阳光天使》,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美丽的尔玛花》《童心向阳》和经典保留曲目《红绸舞》,男团街舞《振翅翱翔》、合唱团演唱的经典曲目《送别》《邮递马车》、朗诵班表演的《接班人之歌》,以及俄罗斯、墨西哥、毛里求斯等具有异域风情的舞蹈。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艺术培训学校(原东方歌舞团少年舞蹈学校)成立于1983年,在30多年的艺术培训过程中,为社会和专业院校输送了大量艺术人才,近年来,学生更是以精湛的艺术水准参加了各类艺术比赛和国际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并取得佳绩。

(编辑:张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