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戏剧界新文艺群体民间剧团秦腔大戏展演于6月17日在互助开幕

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海省戏剧界新文艺群体民间剧团于6月17日在互助大剧院举办秦腔大戏展演。此次活动由青海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省戏剧家协会和互助土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届时《杨门女将》《铡美案》《双官诰》《窦娥冤》《忠保国》等精彩剧目将轮番上演,为观众们奉献一出精彩秦腔大戏。

  “文艺两新”是新时代的产物。近年来,随着文化产业、网络新媒体技术的发展,几乎涵盖了所有文艺领域,涉及文艺创作、生产、传播、消费等文化产业体系的各个环节,呈现出分布广泛、人数众多、社会影响力大、与人民大众的生活紧密关联等特点。这一群体植根于民间,虽不依附于体制,但同样遵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事文艺工作,在关键时期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呈现出强烈的责任担当。在近几年省文艺志愿者协会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新文艺群体也已经成为主要参与者、中坚力量。

  “艺”心向党   百年“剧”献

  青海省戏剧界新文艺群体民间剧团秦腔大戏展演

  活动安排

  开幕式

  时间:2021年6月17日14:00

  展演剧目

  《杨门女将》

  演出单位: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6月17日14:10

  《火焰驹》

  演出单位:大通鲍家寨秦韵业余秦剧团

  演出时间:6月17日19:30

  《铡美案》

  演出单位:海东市乐都财源秦腔协会

  演出时间:6月18日14:00

  《双官诰》

  演出单位:海东艺馨戏曲研究艺术剧团

  演出时间:6月18日19:30

  《窦娥冤》

  演出单位:西宁市湟中区民间戏剧曲艺协会秦腔总团

  演出时间:6月19日14:00

  颁奖仪式

  时间:6月19日19:30

  《忠保国》

  演出单位:互助县秦韵戏曲演艺有限公司

  活动地点

  互助大剧院

  (互助县威远镇佑宁东路)

  活动当天,还可通过识别文中二维码或进入互助县文化云、互助县文化馆官方抖音号直播观看精彩节目。

 

  

(编辑:于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