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第四期舞台艺术制作人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3月25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承办的“中国文联第四期舞台艺术制作人高级研修班”在京开班。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常务副院长李洪伟作开班动员,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副院长陈光宇主持开班式,朱孟宇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53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研修班以“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增强国际传播能力”为主题。李洪伟在开班动员中介绍了相关基本情况以及本期研修班的举办背景和具体安排。据悉,按照《全国文联系统文艺人才和文艺管理干部培训规划(2023-2027年)》的总要求,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将进一步强化分级分类,坚持精准培训,突出培训重点,对包括制作人、策展人、制片人在内的文化经营管理人才给予更多关注,希望通过制作人高研班逐步培养一批知中国、懂艺术、善创新、会经营的高素质舞台艺术制作人。

  中国文联文艺研修院聚焦“做人的工作”这一核心任务,现已累计举办国内外研修培训项目200多期,培训各类文艺人才和文联干部50000余人次。

(编辑:于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