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是由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的国有独资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质量管理部校对人员3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

  2.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工作态度、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有志于从事出版工作。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1月及以后出生)。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依法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岗位条件

  1.岗位职责:负责各类书稿校对工作,能够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校对任务,确保书稿达到国家图书质量标准。

  2.报考资格: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文科相关专业,具有新闻出版相关领域工作经历。

  三、招聘程序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须登录“中国文联所属单位招聘云平台”(网址:http://zp.cflac.org.cn,以下简称“文联招聘云平台”)注册账户并报名。请按照平台报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材料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0日17:00。

  2.考核: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可登陆“文联招聘云平台”本人账号查询。考核包括笔试和面试,计划于11月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体检: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后查核个人档案。根据实际情况,可开展聘用前考察。

  4.公示和聘用:在“文联招聘云平台”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期无异议的,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结果、确认参加笔试等信息,应聘人员可登录“文联招聘云平台”本人账号进行查询,请及时关注,不再通过其他形式单独进行通知。

  2.招聘期间,可能通过电话向应聘人员了解核实相关信息或者通知相关事项,请提供常用手机号码并确保畅通。

  3.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及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提供信息不实、证件造假、作弊或有其他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本公告由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10-85923090、85923082

  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64812337

  中国文联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1日

(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