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摄协、北京舞协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春梅

  北京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北京舞蹈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日前在京召开。中国舞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罗斌,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秘书长居杨,北京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卫东,北京市文联主席陈平,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出席大会开幕式。

  北京摄影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摄影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北京摄影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李继辉当选主席,王冬、王越、司达、张健、张才宽、张尚军、赵瑞、唐东平、薛珺当选为副主席。北京舞蹈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舞蹈家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北京舞蹈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陈维亚当选主席,明文军、郭磊、冯英、王成刚、沈培艺、孟艳、滕爱民、许锐、沈晨、山翀、王亚彬、袁悦当选副主席。

(编辑:张金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