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与使命——远集坊书法邀请展》书法作品捐赠仪式举行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刘颖颖

西柏坡纪念馆现场接受捐赠。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中国版权协会向西柏坡纪念馆捐赠《初心与使命——远集坊书法邀请展》书法作品仪式近日举行。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版权协会策划了《初心与使命——远集坊书法邀请展》,邀请沈鹏、张海、黄藩、杨再春、苏士澍、修福金、戚建国、王登平、黄树贤、孙晓云、吕章申、林阳、陈洪武、徐里、黄君、吴为山、叶培贵17位名家,创作书法作品,书写丹心豪情,纪念党的百年华诞。书法作品内容包括了名人名句、红色诗词以及书法家为这次展览专门创作的诗词作品等,旨在用笔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讴歌辉煌的百年党史。该展览自5月10日开展以来,近千位观众莅临参观。

 

  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版权协会理事长阎晓宏致辞。主办方供图

  捐赠仪式上,西柏坡纪念馆党委书记金立兴代表西柏坡纪念馆接受捐赠并向中国版权协会及作者代表赠予了收藏证书。他表示,这次收藏的书法作品满载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西柏坡纪念馆会妥善收藏,并将这些作品表现出的艺术价值和革命精神,传播和宣传给广大游客。

(编辑: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