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艺名家走进温州“送欢笑”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解生

  12月17日至18日,由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的曲艺名家“送欢笑”走进浙江温州演出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此次活动分别在温州市鹿城区文化馆和瑞安市政会议中心举办了专场演出。

 

图为曲艺名家“送欢笑”走进浙江温州鹿城专场演出

图为曲艺名家“送欢笑”走进浙江温州瑞安专场演出
  中国曲协副主席、著名绍兴莲花落表演艺术家翁仁康,中国曲协副主席、著名二人转表演艺术家闫淑平,著名小品表演艺术家巩汉林、金珠夫妇,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奇志、陈寒柏、苗阜等曲艺名家纷纷登台,绍兴莲花落《唱支山歌给党听》、二人转《过河》《大西厢》、小品《浪漫的事》、相声《天路》《包装》《学外语》《送你一支歌》等精彩节目为温州人民带来了一场欢笑盛宴。
图为苗阜、马凯强表演相声《学外语》
图为刘斯炜表演杂技《球技——龙珠》
图为翁仁康演唱绍兴连花落《唱支山歌给党听》
图为陈寒柏、王敏表演相声《送你一支歌》
图为闫淑平、佟长江表演二人转《过河》
图为奇志、张伟表演相声《包装》
 
图为巩汉林、金珠表演小品《浪漫的事》
图为高保利演唱歌曲《吉祥安康》
  本次演出采用了现场演出和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为温州曲艺爱好者提供了更多欣赏文化大餐的平台和机会。
(编辑:王解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