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路上的文艺号角|欢歌唱出幸福感

时间:2021年10月0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小康路上的文艺号角”主题创作系列节目

 

《欢歌唱出幸福感》

  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我们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的结果,凝结着社会各界无数干部群众的汗水与奉献。在脱贫攻坚、筑梦小康这一伟大历史进程中,广大文艺工作者也在大力践行脱贫攻坚精神,努力发挥自身作用影响,吹响奋进的号角!

  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特别推出“小康路上的文艺号角”主题创作系列节目,通过戏剧、电影、音乐、美术、曲艺、舞蹈、民间文艺、摄影、书法、杂技、电视、文艺评论、文艺志愿服务等领域一个个典型的故事和人物,生动记录文艺工作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的重要而独特的贡献,以此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致敬,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本集《欢歌唱出幸福感》,讲述中国音乐家协会举办的《小康之歌》大型主题音乐会,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歌颂脱贫壮举,唱出人民心声。

 

 

  

  出品:中国文联网络文艺传播中心

  出品人:郝向宏

  总监制:冉茂金

  总策划/总编导:彭宽

  总统筹:郭青剑 卢新征

  编导:陈强

  撰稿:徐晓璐

  摄像:邵可

  解说:叶尚霖

  后期:韩阳修 苏玥

  

(编辑:于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