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文艺志愿者走进广铁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文研

  近日,由广州市文联指导,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广州市文联“一家亲”艺术团与广州铁路文化宫承办的“文艺为民出新出彩——广州文艺志愿者在行动大会·走进广铁”活动举行。

  歌舞《旗帜颂》、情景诗歌舞《不忘初心奋进前行》、相声节目《一对一》、歌曲《我是那么热爱你》、粤曲《旱天雷》、歌舞《到人民中去》等精彩节目,真诚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纯真无瑕的爱。演出期间,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对2020-2021“广州最美文艺志愿者”“广州最美小小文艺志愿者”“广州最佳文艺志愿服务项目”“广州最佳文艺志愿服务组织”“广州最佳文艺志愿服务基地”等荣誉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国家一级演员、粤语相声名家黄俊英荣获了“2020-2021广州文艺志愿特别致敬人物”荣誉称号。

  演出当天,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还召开了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广州市文联与广州文艺志愿者协会发布了2022年广州文艺志愿服务重点项目,包括伟大的旗帜——广州文艺志愿者“永远跟党走”大型音乐诗会、花开大湾区——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文艺合作峰会系列文艺志愿服务活动等。

扫一扫浏览更多内容 

(编辑:包梦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