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摄影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11月26日在京举办。中国摄协主席李舸,中国摄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郑更生,以及高琴、居杨、常润楷、李树峰、吕静波、原瑞伦、毛建军、柴继军、杨登峰、肖雁群、严志刚、景卫东等中国摄协分党组成员,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有关负责人,中国摄协部分在京主席团成员、理事、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和摄影家代表参加座谈会。王琛、刘鲁豫、李学亮、杨越峦、陈小波、线云强、柳军、雍和、潘朝阳等京外主席团成员录制了发言视频并在座谈会现场播放。中国摄协机关各处室、艺术中心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座谈会。会议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摄影界掀起学习热潮;强化责任担当,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充分发挥影像记录时代作用;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结合,不断提升协会工作水平。

  

(编辑:于欣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