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安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全国公安文联微信公众号 作者:

   11月18日上午,全国公安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座谈会。全国公安文联主席王俭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王亚茹、武和平、张策、毕晓明、李冬,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副局长、全国公安文联秘书长孙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推动公安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赋予的时代使命,坚决扛起新时代公安文艺的责任担当。要从时代和历史高度,认识文艺的地位和使命,在不断学习中深化认识、解放思想,在发扬传统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埋头苦干中再接再厉、开创新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贡献来自公安文艺队伍的力量。

  

(编辑:高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