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黄家林油画作品捐赠展慈善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森

 
【视频】黄家林油画作品捐赠展慈善公益活动在京举办

  730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西藏自治区文联主办的“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黄家林油画作品捐赠展览慈善公益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展览馆开幕。 

  中国文联国内联络部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苗宏,中国文联国际联络部副主任张锡海,中国杂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肖世革,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中国文联离退休干部局原局长王守明,西藏自治区文联副主席、秘书长李雪艳,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廖波,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温丽等,同主承协办单位有关人员及艺术爱好者参加活动。开幕式由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高级艺术顾问郑山麓主持。 

  开幕式上,李雪艳、温丽分别致辞,黄家林致答谢词。西藏高山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于宾向黄家林颁发捐赠证书。据悉,黄家林将展览展出的40件油画作品全部捐赠给该基金会,彰显了新时代艺术家弘扬中国文化,心系慈善公益文化事业的大爱情怀。 

  本次展览以西藏历史文脉题材为主线,作品色彩丰富、生动自然,以写实的艺术手法描绘了新西藏的新发展和新成就,把生机盎然、幸福祥和的大美新西藏呈现给观者,礼赞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展览将持续至8月5日。
(编辑:高森)